李峰:希望更多企业家参与枣庄的经济社会发展

2018-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日上午,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来到工商联组参加分组讨论。

李峰鼓励各位企业家做参与者、实践者、先行者、领路者。

  大众网枣庄1月6日讯(记者 孟令洋 王震)1月4日,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6日上午,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来到工商联组参加分组讨论,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枣庄的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以及希望。

  在工商联组,李峰先后听取了刘皓、周新文、吕金朝、孟凡京等工商联界别委员的发言,了解了各位政协委员的有关意见和看法。

  李峰表示,今天工商联界别各位委员的讨论更直接,问题反映得更具体。在跟委员们的沟通交流中,李峰表达了两点感谢,第一个是感谢各位委员对两会、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视;第二个是感谢各位企业家、行业带头人多年来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

  李峰说,今年政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企业家培育“1515”计划,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依靠企业家的共识与氛围。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参与枣庄的经济社会发展,这是枣庄的发展的未来所在,也是希望所在。

  针对委员的发言,李峰逐一答复。李峰对参与讨论的企业家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枣庄的企业家们要做新旧动能转换的参与者。今后要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重要抓手,每个企业都要参与进来;二是希望枣庄的企业家们要成为创新发展的实践者。企业发展要不断更新技术,要把好的技术、理念、人才引进来;三是希望枣庄的企业家们要做企业改革的先行者。企业不改革是没有出路的,改革要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四是希望枣庄的企业家们要做行业发展的领路者。不管从事哪个行业都要做大做强,要在行业中树立标杆。

  最后,李峰对企业家们表态:市委、市政府永远是企业的坚定支持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