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山亭要壮大区域经济,做好城乡融合发展

2018-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峰参加山亭代表团分组讨论

李峰参加山亭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枣庄1月5日讯(记者 张乔阳)1月5日,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参加山亭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峰指出,山亭要壮大区域经济,做好城乡融合发展文章。

  李峰说,身在枣庄,心系山亭。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几点意见。

  李峰指出,要壮大区域经济,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作为山亭要做好园区经济,增添更多项目,选择更好项目,落户山亭,规划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在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工作中,要解决生产问题,发展问题,将管理水平提升,拓展市场,打响山亭品牌。在生活上,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从生活环境、生活质量上,比如户户通、改厕工程等项目做到全覆盖。在生态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枣庄的后花园一定要守住,坚持打赢三大攻坚战,真正做到责无旁贷。在扶贫方面,要将精准扶贫作为重中之重,下大功夫。在教育方面,比如四十中西校、实验三小建设,职业中专托管等项目要做好,同时也要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工作。在卫生医疗方面,要向基层延伸,将卫生资源下沉,让老百姓看上病看好病。

  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将城市规模进行拓展,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抽水蓄能项目要加快推动,一期二期工程一步并两步,抢抓机遇;枣庄机场项目要争取尽快批复,并充分利用起来规划建立航空产业园;新台高速项目正式启动,是否能共同发展产业园项目,促进山亭的经济发展;庄里水库建设,生态、环境、城镇化得到很大提升。

  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水平,山亭的领导干部在发展理念,工作谋划上要进行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李峰说,作为山亭,工作千头万绪,打好五大攻坚战,针对工作严要求严管理,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