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2018年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9万套

2018-0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上午9:00,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

 

李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枣庄1月5日讯 今天上午9:00,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枣庄市市长李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入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加快推进社会保险市级统筹。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把有限的医保资金用在最急需的人身上。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9万套,完成72个老旧小区整治任务。规范发展慈善事业。落实好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救助等社会保障新标准。开展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新建市级妇女儿童家园12个、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10个。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多形式就业创业,拓宽群众劳动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新增城镇就业4.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万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