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叫响"墨子故里、红荷之都"文化旅游品牌

2018-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王延平 拍摄)

  大众网滕州8月7日讯 8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上,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指出,扩大滕州对外影响力,进一步叫响“墨子故里、红荷之都”的文化旅游品牌。

  会上,邵士官在听取红荷旅游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办好红荷旅游活动、繁荣城市经济的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负其责、各尽其能,握指成拳、精准发力,努力繁荣城市经济,培树旅游业和新兴服务业发展的龙头资源,汇聚滕州发展合力,增添滕州发展动力,确保本届红荷旅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邵士官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发展实效。要精心挑选、组织设计具有滕州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滕州的地域文化和发展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亲民、惠民、利民,真正把红荷旅游活动办成人民群众共享的文化盛宴。要精益求精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制订详细的接待方案和处置预案,让来宾宾至如归。要以举办红荷旅游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城市管理和环境整治,确保滕州盛装迎接社会各界宾朋。要加强安全保卫,做好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市民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邀请上级媒体深入宣传滕州旅游景区建设、城市经济发展、红荷湿地文化等内容,扩大滕州对外影响力,进一步叫响“墨子故里、红荷之都”的文化旅游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形成办好红荷旅游活动的强大合力,确保把本届红荷旅游活动办成一届高品位、高层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盛会。

  刘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红荷旅游活动有关工作提出要求。(综合滕州日报、中国滕州网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万现金等您拿!201808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