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作:把枣庄旅游资源整合到古城集团中打包上市

2019-01-0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台儿庄区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

石爱作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台儿庄代表团分组审议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6日讯(记者 袁鹏)1月6日上午,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下午,代市长石爱作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台儿庄区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台儿庄区区长韩耀东、山东丰元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光辉、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曹恒超、张山子镇党委书记孙作伟、台儿庄区教育局局长张怀志等代表分别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石爱作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台儿庄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过去几年台儿庄进步很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其原因得益于台儿庄古城的发展,而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去做大做强是我们所有人的课题。

  在谈到推动台儿庄古城集团上市时石爱作表示,要把枣庄市的旅游资源整合到古城集团中打包上市,做大蛋糕一起吃,实现上市效益最大化,把握好机会,不留遗憾。

  对于古城的发展石爱作表示,古城这几年做得非常好,这个时候要卯起劲实施二次创业,拿出当年建古城的气魄与胆量,执着与严谨,境界与水平。加强台儿庄旅游发展战略研究,如果我们不会研究就借兵打仗,找第三方,找若干个,同时研究,让下一步少走弯路。

  古城要发展,还要建立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旅游联盟,加强与高端旅游集团的合作。利用好古城品牌,做好休闲度假婚庆等设施的规划,发展高端会议经济。

  石爱作同时表示,台儿庄虽然是文化旅游大区,但是也不要忘记抓工业,要实现均衡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