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宪廷参加薛城区代表团审议

2019-01-0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到薛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石爱作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梁宪廷说,石爱作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文风朴实、内涵丰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是凸显了一个“实”字。《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简洁,对存在问题的分析清醒中肯、客观实在,不回避矛盾、不避讳困难;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实干担当、务实求实的鲜明导向。二是贯穿了一个“新”字。《报告》坚持新发展理念,作出七个“坚定不移”的决策部署,发力精准、标本兼治,体现着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特别是立足枣庄组团型城市实际,着力强化新城区的城市主中心地位,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加速流动和产业融合,使城市布局更加优化,发展前景更加明朗。三是体现了一个“严”字。《报告》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讲政治、讲法治、讲担当、讲纪律等“四讲”要求,体验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我革命精神,展现了政府科学施政、依法行政、从严治政的坚定决心和气魄,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信赖。

  梁宪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市委“5951”总体思路,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切实以善作善成的措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真抓实干的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以为民惠民的情怀保障改善民生,以从严从实的韧劲强化管党治党,全力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