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

2018-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张乔阳

枣庄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举行

  大众网枣庄3月13日讯(记者 王震 张乔阳)3月13日上午,枣庄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食药监、公安、消防、工商、盐务、烟草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传授市民辨别真假伪劣商品的方式方法,引起市民的关注,真正让市民知假认假识假辨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35人 3月22日开始报名

    12日,《2018年枣庄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正式发布,共招考135人,本月22号起开始报名。据了解,本次招录通过枣庄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3月22日...[详细]

    2018-0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