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降雨降温齐发力 最低气温仅3℃

2018-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5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有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受冷空气与降水的双重影响,气温下降明显,本周的最低气温仅3℃,出现在9日早上,有霜冻,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今天白天至7日夜间,我市将有降水过程,过程降水量全市平均10~25毫米。8日,随着降水的结束,气温出现小幅上升,周末的最高气温在19℃左右。

  本次降水过程对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十分有利,全市气象部门将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10~15℃;

  6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9~12℃;

  7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8~13℃。

  (注:预报时段:08时至次日08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