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与道昱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在网络营销方面遇到很大的困难,依靠自身难以突破。在“互联网+”时代,营销生态变得愈加复杂,企业愈加难以把握,传统营销的破局已成为企业发展最大的痛点。

  近年来,是移动互联网急速发展的高峰,随着移动智能终端技术的发展,逐渐改变了人们商业、工作和生活的各种习惯,典型的表现就是网民每天会花更多的时间利用各种途径联网,使用智能手机浏览网页的人数已经超过了电脑上网人数。而对于企业来说,由国外引进的响应式技术已成为当下的趋势,全新的全网精准营销模式正成为主流,响应式云技术平台逐渐成为企业网络包装、推广、服务客户的首选,道昱科技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在多年品牌企业网站建设及网络营销的基础上,开发出更适应当前全网时代,更适合企业营销需求,更适配访客用户体验的品牌根据地,基于道昱响应式云技术平台,全部个性化设计开发,帮助企业营造差异化优势,帮助企业占领未来先机。

  长城宽带作为中国推行互联网宽带接入的先驱,是中国最大的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的子公司,覆盖用户数已超过1600万户,资产规模30亿元人民币。目前在网用户正在以10万户/月的速度递增。宽带改变网络,网络改变生活。长城宽带为了以更优质的网络、更先进的技术、更人性化的服务,向广大用户展示一个更加全面的“宽带专家”形象,引领用户走向更加美好的网络新生活。自2000年4月成立以来,借着新世纪高科技发展为契机,致力于新一代以太网技术基础的宽带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从接入到骨干、从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宽带解决方案,并逐步发展了多媒体技术的宽带产品和各种增值服务。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3日,长城宽带与道昱科技在广州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就企业用户专线接入、企业用户宽带接入、品牌全案升级、数字营销平台搭建及运营、响应式网站平台项目开发、软件开发等企业级信息化建设市场全方位合作;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等领域,通过对生态的创新,强强联合;在深度服务共同客户群体的同时,通过战略联盟的方式合力开拓新市场,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价值,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的优势,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

  

  根据协议,长城宽带与道昱科技将在未来五年内,约定合作开展为政府、税局、学校、商场、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双方在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多元化。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新契机、新起点。今后双方将立足自身战略发展方向和未来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突飞猛进,网络作为我们工作、生活必备的“连接”方式,长城宽带提供更安全、迅捷的接入方式,是信息化的基石,而道昱科技提供的响应式营销系统及数字品牌全案,则在这个基础上为信息化填充了内容和灵魂。这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在今后将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一站式解决建站以及网络宽带的需求,更快的解决客户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未来的市场竞争纷繁复杂,企业多元化发展是互联时代的趋势,合作共赢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共识。作为各自领域的领航企业,长城宽带与道昱科技此次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夜查环境保护工作

    8月18日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工作。21时50分,李峰来到长白山路东、薛赵线南侧的老枣曹线路段,自西向东检查沿途多处露天渣土、砂石物料、空心砖堆放货场。[详细]

    2017-08-2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