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代言?酒,身暖,更能让人心暖!

2017-12-0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我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中国不仅是白酒之都,还是白酒生产大国以及出口大国。茅台集团作为白酒市场上占据着非常大市场份额的企业,一直都是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信任的白酒品牌。

  

  11月21日,茅台集团?酒品牌再度重磅出击,携手著名影星吕良伟在深圳洲际大酒店举行酒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酱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茅台集团?酒全国运营中心主席王超丽女士,茅台集团各部门领导,各大媒体及酒品牌的经销商和消费者。

  大家都知道茅台酒以酱香、细腻、醇厚、回味长久的特点而闻名天下,也因此占据白酒行业领导者地位。作为中华民族品牌酒业的代表,旗下的酒品牌是茅台集团的核心战略品牌,备受业关注,其品牌文化建设,营销模式创新也深受业界赞誉。为了创造酒这个品牌,茅台集团更是汇集了大量的社会资源、调酒大师、酿造泰斗、国学名人、网络精英、营销牛人进行跨界碰撞。酒以“原”、“遇知”、“论道”、“稔知”、“相知”、“大师匠心”为一个品牌系列,酒是通过对七次取酒的调兑,创造出来的口感绝佳的酒品,是工艺复杂的蒸馏酒,其独特的酿造环境和条件,更是无法复制。酒品牌风格独树一帜,产品包装别具一格,博得现场来宾阵阵掌声。

  作为酒品牌的代言人,其实吕良伟先生在生活中也是酒的忠诚粉丝,吕良伟表示自己喝酒都会选择?酒,感觉酒能直击心底,同时对酒的包装也是甚是喜欢,酒不仅能然喝酒的人感觉到身暖,更能让人心暖,这是很多白酒品牌无法做到的。作为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核心战略品牌,颠覆以往白酒行业模式和风格,坚持走自己的路线,敢于创新,我相信,这也是吕良伟先生选择和酒合作的原因之一吧。

  记者采访了活动现场的茅台的忠实粉丝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喝茅台酒已经很多年了,酒作为茅台一个新的品牌,在原来茅台酒的口感上继续提炼创新,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丰满,让人回味悠长,它的口感是其他白酒无法比拟的。

  记者采访了另一位正在现场品尝酒的市民黄先生,黄先生笑着说酒的香味不知道怎么形容,入口时像一团气状物在口腔滚动,然后进入到鼻腔,再到头颅,到胃里的时候感觉像有一股热流在涌动一样。只有亲自尝试下才真正可以体会到那种酒奇妙的魅力。

  

  所以投资者在实力强企的帮助下,是可以在这里轻松揽金的,所以您千万不要错过,快来加入吧!酒连锁商机项目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