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之势!碧桂园·翡翠澜湾27日首开告捷

2018-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10月27日,碧桂园·翡翠澜湾项目迎来首次开盘

选房现场

选房现场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记者 袁鹏)10月27日,碧桂园·翡翠澜湾项目迎来首次开盘,富有诚意的价格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实现首开告捷。

  27日一早,碧桂园·翡翠澜湾项目附近的龙头路、衡山路部分路段就停满了购房者的车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购房者们陆续进场就坐。

  本次开盘采用微信选房的方式,保证公平公正。首开房源共两百余套,建筑面积128平至270平,精装修交付。

选房现场

选房现场

销控板上一片飘红

  选房开始后由于价格非常具有诚意,充分得到了现场购房者的认可,购房者纷纷踊跃认购,销控板上一片飘红,实现开盘告捷。

  据了解,本次开盘是碧桂园·翡翠澜湾的第一次开盘,未来项目还将陆续有房源推出,感兴趣的市民可实地前往项目所在地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大道与衡山路交汇处东北侧参观了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人事任免:李兵为枣庄市统计局局长

    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根据代理市长石爱作的提请,于2018年10月26日决定任命:李兵为枣庄市统计局局长;免去:魏国的枣庄市统计局局长职务。[详细]

    2018-10-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