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领秀城开展“倡导绿色出行,共享低碳美好生活”骑行活动

2018-12-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王震)15日,正信领秀城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出行,共享低碳美好生活”的骑行系列活动。活动由正信领秀城主办,盛世龙腾策划。活动意在传播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体现出了正信地产以求真务实的拼搏精神,秉承“诚信为本、用户至上、创建精品、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以高标准的质量,以先进的开发理念,为改善人民的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正信领秀城在广大业主的关心与支持下,各项工作开展的非常顺利,二期望山正在进行主体内施工,预计明年开春后漂亮的立面就会呈现给市民,三期“荟萃”在基础施工阶段。特别值得说明的是,三期“荟萃”量身定制城市新贵栖息地,完美品质与平庸一较高,臻选最适合的园林环境,纯板式通透户型,实用舒适,无空间浪费,规划充分考虑健康需求,日照充沛,间距优化排布,每天推窗便是美景。

  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红蚂蚁俱乐部和悦达起亚4S点的大力支持。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新老客户的认可和赞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