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岁啦!正信领秀荟壹周年特别活动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在正信领秀城售楼处,举办了一周年庆祝活动。正信地产特向领秀城1188位业主及家人、亲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来参加为期两天的正信首届邻里节,共享邻里情。

  周末两天下午,陆续有很多业主及家人都来到了正信领秀城的售楼处,在售楼处为各位业主及家人准备了妙趣横生的邻里活动,包括各种表演:太极拳、街舞、瑜伽、业主才艺模特等。各种联欢:业主联欢、趣味游戏、亲子互动、乐队表演、奶茶饮品DIY,所有业主还可以参加抽奖,礼品有电视机、音响等各种礼品。

  中场的时候由正信项目经理向辉和正信地产副总经理谢孔礼一起为业主抽出了所有的幸运大奖,让业主不仅有了互相认识的机会,也让大家在开心的氛围中满载而归。

  最后谢孔礼说:时间过得飞快,正信领秀城项目走过了一周年了。正信领秀荟壹年芳华之路离不开广大业主在我们左右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前进路上,正信领秀城愿用嘴妥帖的关怀让每位家人回归邻里,我们也期待各位业主与家人静享温情社区,共建心中的理想家园。

  希望此次举办的邻里节,能为您描绘和谐邻里画卷;和您约定美好生活模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3天5起事故 枣庄交警公布一事故多发路段

    18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布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提醒市民经过时多加留意,该路段43天发生5起事故,致2人受伤。据了解,10月1日至11月12日,路号为66006的北辛路1003公里至1009公里路段,共发生交通...[详细]

    2019-11-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