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古城,和美共生|奥德瑞沂府奠基仪式举行

2019-12-31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上午,奥德集团首入枣庄之作奥德·瑞沂府,奠基仪式于项目地盛大举行,驻地领导、投资方领导、开发方领导、合作方领导、新闻媒体及业主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自2019年3月,不到一年时间奥德·瑞沂府惊艳亮相,以总建约23万㎡的城市高端住区进驻台儿庄北城,奥德·瑞沂府项目的启动,不仅将改变北城新区的居住格局,更将为城市发展赋予澎湃动力。

  盛世奥德,辉耀城北,大美古城再启新篇

  众所周知,北部新区是区委区政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总体部署而规划建设的重大城建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实施城市“东进北上”发展战略的龙头项目,奥德瑞沂府也是在这样的政策大背景下诞生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奥德·瑞沂府是奥德集团进入枣庄房地产市场的首个大型住宅项目,总占地约9万㎡,其中住宅产品全部为11层小高层,面积区间约110-165㎡。项目一方面发挥资源交换功能,加快新老城区连接,成为北部文教新区的宜居坐标;另一方面凭借城市综合体的辐射能力,助力北部新区成为台儿庄GDP的新增长极。在某种意义上,奥德·瑞沂府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城市最高级别的建筑体系填补了北部新区中心空白。

  一座城市的期待,奥德·瑞沂府如约而至

  奥德·瑞沂府是台儿庄区的重点项目,从政府各级领导到台儿庄市民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奥德·瑞沂府的建设将对台儿庄北城的都市生活品质带来巨大提升,对城市经济发展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

  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作为奥德落子枣庄的首个项目,奥德·瑞沂府承载着奥德对枣庄的满怀期待,城市也将因奥德的到来而焕新,区域的生活方式必将全面迭代。

  中国500强,奥德让城市看见焕新之美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奥德,凭借坚定的步履,不断自我革新、蜕变,完成能源、金融、地产、制造、建造、旅游和农业等多种产业的布局。奥德每至一处,均以品质匠心塑造全新的全生命周期高端物业。如今,奥德落子台儿庄北城,焕美绽放,除带来文化、体验、美学功能更强的高端系住宅产品奥德·瑞沂府外,更将高品质人居生活带到北城,奥德·瑞沂府的多元复合优势将让大美北城以此为心,诞生一座代表都市新高度的标地。

  用建筑标记城市繁荣,让创新带动城市发展。此次,奥德·瑞沂府项目让台儿庄看到了奥德对于城市运营的信心,也看到了奥德品牌革新地产人居的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