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合院,怡乐洋房 海利·江南里接待中心开放

2020-01-20 来源:  作者:

  择千年袁寨山旁,享得天独厚美景。2020年1月19日,海利江南里接待中心倾城境启;当天上午9:00开始,人潮开始络绎不绝地涌来;各界来宾、领导陆续到临时接待中心签到;10:00左右,人们开始进入接待中心,开放正式开始!

  美好已至,不负期待;美食盛宴,人气爆棚,与此同时,现场的美食体验也同步开启,香气四溢、造型精美的冷餐,风味各异的特色小吃,刚一亮相,就点燃了到场客户的热情!

  其次,更有佳乐茶道供来宾欣赏,在繁华之余也能享受悠然的生活,这样难寻的人生状态,便是江南里的生活常态。

  另外,更有民间艺术书法大师为接待中心增辉泼墨,老先生的笔下的字正倚交错,大大小小,开开合合,线条粗细变化,游刃有余,跌宕有致。就如同这江南里的建筑一样,大气优雅,又不失细致。

  最后,礼品不停,盛情不止,“赏心悦目”要有,“福利惊喜”也要有,视觉味觉的盛宴未曾落幕,且凡到场的嘉宾、来客,都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海利江南里位于枣庄高新区长白山路与大连路交汇处,合院套数约为93户,洋房约177户。项目规划涵盖全业态全龄化颐养+城市休 闲度假等多重功能,构筑而成颐乐栖居处,设计规划共分为三个功能区:(一)邻里式组团颐养区、(二)多层电梯日间照料居家颐养区、(三)介入式公寓康养老区。建筑风格为粉墙黛瓦、中式坡屋、飞檐及镂空等中式元素,以弄堂、巷道体现传统民居的邻里关系;景观采用江南园林风格,塑造中式民居传统文化情愫,圆老年颐养天年中国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定了!山东旅游高铁途经台儿庄古城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省长龚正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2020年将开工建设济南至滨州、济南至枣庄旅游高铁等5个高铁项目。1月7日上午,在山东省交通厅召开的全省运输工作会议上,也明确...[详细]

    2020-01-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