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枣庄正信地产捐赠善款125万元

2020-02-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6日讯(记者 王震)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枣庄市正信地产有限公司获悉,连日来枣庄市正信地产有限公司累计捐赠善款125万元。其中,2月3日枣庄市正信地产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助力巨山街道疫情防控,向薛城区慈善总会捐赠15万元;2月4日枣庄市正信地产有限公司向薛城区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为积极响应与落实国家防控疫情策略,打好疫情攻坚战,枣庄正信地产有限公司、枣庄市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枣庄市政建设集团3家企业向薛城区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45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护工作。

  就在正信地产与其他2家企业刚刚联合捐赠完人民币45万元后,枣庄正信地产有限公司又向薛城区慈善总会追加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正信地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枣庄房企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枣庄市正信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1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等。公司近几年所开发的正信·领秀城一期、二期自开盘以来一路飘红,屡创销售佳绩,而三期(荟萃)更是凭借优越的地段优势,一经推出便备受全城热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