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澜悦系大众拍客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6日讯(记者 陈鹏)4月26日上午9:30,水发·澜悦系大众拍客摄影大赛在水发澜悦龙城继续第二天的拍摄。为了拍到最美的照片,参加比赛的拍客成员早早地来到了目的地,率先饱览了水发澜悦龙城的别样美景,开启了本次拍摄之旅。

  拍摄现场气氛热烈,拍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平板等设备,用镜头来记录水发澜悦龙城的绝美风光。人间四月芳落尽,"龙城"人景始盛开。洗心同“龙城”,清耳敬鸟鸣。你我因同一个爱好相聚水发澜悦龙城,欢迎爱好摄影的你记录“龙城”的完美构造以镜头收尽满眼风景,以快门录入安居故事。

  【投稿详解】

  一、作品上传时间:4月27日-4月29日

  二、投稿方式

  参赛者的每幅作品需按照“作品名称+ 参赛者姓名”进行命名;并以附件形式提交作者作品信息表(word文档)。将作品上传至大赛官方邮箱dzwpkhd@126.com ,作品审核通过后上传至投票平台参与投票。

  3、投稿注意事项

  (1)作品需锁定澜悦生活龙城印象主题,表现内容正面积极健康向上;

  (2)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费用;

  (3)单幅作品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每人不超过2组(每组不超过5幅)

  (4)请确保作品为参赛者本人原创,拥有对作品的一切权利,包括公开出版权;参加比赛作品,视为作者自动授予大众网枣庄对作品的出版使用权。

  三、投票时间:2020年4月30日—5月5日

  四、投票办法

  1、在大众网枣庄PC端、鲁南论坛、微信等开设网络投票专题;

  2、通过媒体发布征集令进行网络投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7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

  四等奖10名,奖金200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