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继续"霸屏"!本周山东最高温30℃上下

2019-0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5日讯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起三天(8月5-7日),北方仍是全国强降雨的主阵地,山东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现身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在雨水的频繁冲刷下,体感十分清凉。未来几天,山东各地气温都比较舒适,最高气温普遍在30℃上下

  预计今后三天,华北、黄淮、东北以及四川盆地依旧是强降雨的主阵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现身,并伴有短时强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8月5日08时至6日08时,山东南部、北京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14省份大到暴雨来袭! 双台风或相互影响

14省份大到暴雨来袭! 双台风或相互影响

14省份大到暴雨来袭! 双台风或相互影响

  在频繁降雨的冲刷下,未来几天,山东等地气温都是比较舒适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0℃上下,像是北京、济南等地总体体感都不热,但频繁有雷雨现身,出行需注意安全。

14省份大到暴雨来袭! 双台风或相互影响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北方多地强对流天气频繁,短时雨强并伴有雷电,出行需注意安全;四川盆地遭遇频繁强降雨入侵,谨防累积降雨带来的地质灾害风险。此外,本周长江中下游一带天气依旧闷热,防暑降温仍是天气关键词。

  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半岛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文强同志任滕州市委书记

    8月1日,滕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上,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文强同志任中...[详细]

    2019-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