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开展保健食品、玛咖制品整治行动

2016-08-1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在全市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保健食品、配制酒、玛咖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覆盖全市保健食品、配制酒、玛咖制品生产企业,以及流通领域经营上述重点整治品种的企业,特别是省外企业生产流入我市的产品,以问题产品多发区、农村、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以集散市场、商场、超市、药店、专卖店等为重点场所;重点对生产企业检查许可证件、产品配方、产品标签标识和说明书;对经营企业重点检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及广告宣传情况,对检查和抽检中发现的问题产品,依法责令生产经营企业暂停生产、销售,并进行召回,防止再次流入市场;重点对保健食品批发企业、城乡结合部、农村药店、性保健店等经营单位开展排查与抽检。目前已完成全市18批次保健食品等三类食品的专项抽检与送检工作,其中保健食品6批次,宣称保健食品功能不带蓝帽食品5批次,配制酒产品3批次,玛咖制品4批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籍选手杨斌无缘奖牌:生命不熄 运动不止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揭开战幕,枣庄籍选手杨斌登场亮相。在古典式摔跤男子75公斤级1/4决赛中,杨斌负于俄罗斯选手弗拉索夫,进入复活赛遭遇韩国选手金贤宇最终落败,遗憾无缘四强。[详细]

    2016-08-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