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枣庄这8家企业生产的食品不合格被通报

2016-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17日讯 8月17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24期《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糖果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速冻食品、特殊膳食食品、乳制品、酒类、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豆制品、肉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方便食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蔬菜制品共18类4630批次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4524批次,不合格产品106批次,合格率97.7%。

  枣庄有8家企业生产的食品不合格被省食药监局通报,分别是:

  酒类:

  标称枣庄市万家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石榴红酒中酒精度、糖精钠、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项目不合格。

  饮料:

  标称枣庄翼云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标称枣庄市汇泉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汇泉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豆制品:

  标称枣庄市恒翔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真相思卷(风味豆制品)中甜蜜素项目不合格;

  淀粉及淀粉制品:

  标称滕州市名厨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麦淀粉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糕点:

  标称枣庄市亚彬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辣鸡肉汉堡(面包)中糖精钠、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滕州市顺达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火腿沙拉面包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薯类及膨化食品:

  标称枣庄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好吃货(调味面制品)中安赛蜜项目不合格。

  记者了解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难产"的商业圈 滕州亿和国际广场杂草丛生

    在滕州北辛路与新兴北路交接处,号称“打造滕州第一个商业王者”的亿和国际广场已经成为一块“城市疮疤”,这里院内杂草丛生、门前尘土飞扬。这个北辛街道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不仅让数百名购房者的乔迁梦化为泡影,...[详细]

    2016-08-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