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7批次产品不合格被省食药监局通报

2016-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6年第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今年4月-6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食品流通环节对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等共20大类2799批次的加工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2756批次,不合格产品43批次,合格率98.46%。

  枣庄有7批产品不合格被通报,其中,包括大润发售卖的百年智胜精制哈尔滨红肠、市中区润泽百货超市售卖的芝麻油、酒爷花生米等产品。

  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2批次肉制品

  1批次芝麻油

  2批次蔬菜制品

  4批次水产制品

  1批次粮食及粮食制品

  2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

  2批次饮料

  10批次水果制品

  6批次蜂产品

  2批次糕点

  3批次茶叶、焙烤咖啡制品

  5批次酒类

  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1批次调味品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标称省外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在滕州开幕(图)

    开幕式上,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明鹏致辞,他说,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枣庄旅游业发展建设的一件盛事和喜事。希望全市各温泉企业以举办温泉节为契机,进一步规...[详细]

    2016-11-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