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两银行被通报 枣庄农商行被罚50万!

2017-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9月5日讯(记者 张乔阳)9月5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公布两起枣庄银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涉及的枣庄农商行及滕州建信村镇银行两家银行共被处罚70万元。

  枣庄银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违规办理贷款业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要求责令改正,并处50万元罚款。山东滕州建信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因贷后检查不尽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要求责令改正,并处20万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