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批次饮用水不合格被曝光(名单)

2019-1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0日讯(记者 武甜莹)11月19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枣庄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圣泉分公司和枣庄庆银商贸有限公司被查项目不合格。

  经查,位于薛城区沙沟镇北常村的枣庄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圣泉分公司,该企业所生产的圣脉山泉饮用水经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铜绿假单胞菌,CFU/250mL║0,0,0,0,32║n=5,c=0,m=0。

  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红东村的枣庄庆银商贸有限公司,该企业所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经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铜绿假单胞菌,CFU/250mL║ 91,2,7,1,2║n=5,c=0,m=0。

  据了解,铜绿假单胞菌原称绿脓杆菌,是一种常见的条件致病菌,潮湿的环境是其存在的重要条件。各种水、空气、正常人的皮肤、呼吸道和肠道等都有该细菌的存在,正常情况下一般不致病,当机体抵抗力低下时可能导致疾病的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