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搏讲师团"走进枣庄四十中

2016-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仁锋)9月14日,全国著名心理专家、青年励志感恩教育演说家、潜能激发大师赵一博先生的"一搏讲师团"一行6人,来到枣庄四十中,为全校3200名师生及家长作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做好中国人-中国梦 教育梦"为主题的演讲报告会。

  演讲会由该校校长陆繁伟主持。演讲中,"一搏讲师团"的首席讲师王丽老师与家长、学生、老师充分互动,零距离接触,以幽默的谈吐,生动的事例赢得阵阵掌声。

  

  互动环节中,王老师的感恩教育演讲,使学生们充满激情地喊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老师,你们辛苦了","我要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你们"。他们纷纷扑向家长,扑向老师,紧紧的抱成一团,诉说自己的心声,有些家长和老师也紧紧拥抱、握手……

  校方表示,通过这次演讲会,对学生树立自信、敢于成功,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态度,学会感恩、回报社会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