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2018年夏季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

2018-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月17日讯(记者 种灿灿)今天,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夏季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在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学院纪委书记张华伟等领导到会场与企业领导及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供需见面会主要面向学院除医学类专业外的五年制大专学生,现场邀请了八十多家企业来院参加招聘,为学生提供了近30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实习生及毕业生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

  记者现场采访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数控技术专业机电工程系学生武聪。目前,武聪已经与宁波亚德客自动化有限公司签约成功。谈到应聘成功的经验,他说,除了在学校期间要认真学习技能,同时注意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外,最重要的,在面试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过分紧张,能够把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有条理的表达出来。

  最后,武聪特别提出,“真的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们,他们牺牲了很多休息的时间为我们提供培训和指导。尤其是参加技能大赛期间,几乎所有的课余休息时间都花在了我们身上。感谢老师,也感谢学校提供了那么好的平台,让我的就业之路能够顺利的走下去。”

  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一直把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每年学院会举行两次校园招聘会,力图通过招聘会的形式,在企业和学生之间建立一座桥梁,让学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让企业能够找到满意的员工。

  参会企业普遍表示,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实习生、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技能水平较高、适用性较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