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到枣庄理工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检查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7日讯 9月12日上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陈浩一行四人到枣庄理工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陈浩在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朱传纲,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调研员李汉阳,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庞鹏,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枣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郭文智,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枣庄八中校长、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召顺陪同下深入校园进行实地检查。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学校现代技术制造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学生食堂等。对学校的办学治校工作水平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专项督查汇报会上,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召顺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主要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德育管理以及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果。

  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从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枣庄市强化保障措施、满足教学需求,抓好学校安全、打造平安校园等主要工作情况。

  督导组重点就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枣庄理工学校内地新疆班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强调,学生之事无小事,各级教育部门与学校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健全体系,不断提升学校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