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薛城盈园中学领导到枣庄十五中参观学习

2018-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5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了学习借鉴枣庄十五中的优秀管理经验,进一步加深与十五中联合办学的广度与深度,同时了解盈园中学交流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11月14日,薛城区盈园中学校长孙中立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一行五人到枣庄十五中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交流教师。

  两校校长交流座谈会上,枣庄十五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玉恩分析了目前枣庄教育的现状。他指出,目前全市已初步形成多极竞争的格局。枣庄十五中要自我加压练内功,做好枣庄教育的龙头。而兄弟学校盈园中学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承载着聚集新城人气才气、提升新城教育品位、助推新城经济发展的重任。两所学校要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枣庄十五中副校长谢运宏详细地介绍了十五中的学校概况、文化特色、办学理念、发展规划。枣庄十五中副校长梁健介绍了交流教师的工作情况,并对交流教师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两校老师关系融洽,互帮互助、不分你我,收到了合和而美的共赢效果。

  盈园中学校长孙中立代表盈园中学感谢十五中的大力支持。十五中的帮扶,有力地促进了盈园中学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孙中立要求交流教师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盈园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把更多的更好的优秀做法带回盈园。

 

  最后,两校领导与交流老师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速口临时关闭

    枣庄市气象台2018年11月2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峄城、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详细]

    2018-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