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5-20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种灿灿

  5月14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审议通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媛媛出席。

  李爱杰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加快构建教育党建工作新格局。要加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学校思想阵地,全力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培养全面发展接班人。要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教育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教育发展合力,齐抓共管,发挥作用,推动我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