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上进!峄城区职业中专举行新生军训成果展示

2019-09-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3日讯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学生迈好中职第一步,枣庄市峄城区职业中专对2019级秋季新生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军事训练活动,并于9月12日举行了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

  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峄城区职业中专学生们八天艰苦训练的成果和昂扬的斗志。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秋季新生“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训练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大会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保持军训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这次训练学生们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对军政素质、军人作风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校长王伟在致辞中说到,“一个团结、坚强、严肃、活泼、昂扬上进的作风已经在学生中形成,这必将有力地推动校风校纪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王伟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的收获和军训的成果巩固下来,把在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好本领,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