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二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2019-09-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更好地树立和宣传优秀教师形象,传承尊师文化,9月11日,枣庄二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张克垒、台儿庄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怀志、枣庄二中校长李明胜,枣庄二中党委书记刘峰以及全校33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李明胜主持。

  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副校长李成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先后为学校2018—2019年度高考功勋教师、优秀教师、高一高二最佳一课评选先进个人、学校资源库建设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颁奖。获奖教师代表高爱军做了表态发言;枣庄二中党委书记刘峰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张克垒对学校近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最后,全体教师集体宣誓。(通讯员 陈晓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