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优秀教师,致敬平凡坚守

2019-09-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3日讯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枣庄翔宇中学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优秀教职员工表彰大会于校运动场举行。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褚红丽,翔宇教育集团副总校长、枣庄翔宇中学校长朱建文,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助理邱剑,枣庄翔宇中学执行校长湛晶,枣庄翔宇中学党支部书记庄涛等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典活动。

  表彰庆典分为“领导颁奖、教师领奖、文艺汇演以及互动抽奖”等几个环节。现场分别颁发了“枣庄市突出贡献教师”、“山亭区突出贡献教育工作者”等八个奖项,包括学校78名优秀教职工、6个优秀备课组。喜庆的景象、热闹的场面、节日的气氛,在全体教职工的阵阵欢笑与掌声中有序进行。活动设置的抽奖环节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精彩的节目演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