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优化体验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最好保障

2018-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6日讯(记者 张贺 通讯员 杨兵三)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8消费维权年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新零售”时代,消费从线上到线下深度融合,消费者在体验实惠与便捷的同时,也面临着购货真假难辨、欠缺专业服务、平台维权困难等一系列权益保障的新问题。如何解决新时代的消费者权益保障难题?“3·15世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安利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选择安利营销人员和店铺这样的正规渠道购买安利产品,享受安利式卓越体验,莫贪便宜,谨防其他渠道假货侵害。

  选择正规直销渠道 购买安利优质产品

  针对网上安利产品假货问题,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再次提醒消费者:淘宝网上售卖的安利产品近半是假货,目前安利仅通过自营店铺和营销人员销售产品,呼吁广大消费者通过正确渠道购买正品,以免上当受骗。

  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利曾委托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对淘宝网上售卖的安利产品进行了抽样购买和检验,结果显示46%为假冒产品。近年来,不法商贩利用网店向消费者兜售过期、变质甚至假冒名牌产品,不仅给消费者造成经济损失或人身伤害,也严重侵害了正规企业的信誉,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为保障消费者利益,2010年安利发起了“正品源于正道”专项行动,在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打假的同时,也倡导广大消费者通过安利店铺或熟悉的安利营销人员购买产品。安利提醒广大消费者,安利目前仅通过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自营店铺及广大安利营销人员销售产品,从未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在网上售卖安利产品;而且正规安利产品均按标价销售,网上销售的产品来路不明,真假混杂,因此普遍价格较低,敬请消费者慎防上当受骗。

  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享有“7天无理由退货”的权利。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国际水准的消费保障,安利在此基础上,推出了30天无忧退货保障机制。在保障期内,顾客如对购买的产品不满意,可以依据公司规定在30天内随时退换货。甚至对于已开封使用的日化产品、美容化妆品等,如果使用未过半,都可退货并获得等值购物券补偿。

  优化全程体验 保护消费者权益

  安利对广大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不仅在于提供保真优质产品,更重要的是使消费者享受到由线上到线下的全套优越体验。自2014年推出体验战略以来,安利积极升级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布局线下体验馆、体验店,开展社群经济,联手物流巨头升级物流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利式O2O卓越体验。

  随着安利“互联网+”战略的实施,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安利云购”2017年全新上线,整合了安利易联网、APP、微信号、营销人员线上工作室等多个电商渠道,消费者从线上咨询到下单购货非常方便,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目前,安利自有电商平台产生的销售额已超过安利年销售额的50%,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O2O电商平台。

  伴随购物体验升级的是物流配送体验的升级。2017年,安利与京东、苏宁、顺丰三大物流巨头合作,引进了先进的数字化物流管理、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覆盖全国的高效物流配送网络。此次物流升级,帮助“安利云购”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送达速度提升至24小时内,偏远地区的送货时长也将大大缩短,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物流服务体验。

  此外,安利遍布全国的267家自营店铺,是体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线下体验终端。目前,安利已完成70余家体验馆/店和服务中心的体验设施改造,覆盖全国核心城市、大部分省会城市和区域/省域经济中心城市。体验馆的功能涵盖资讯沟通、品牌推广、产品销售、顾客服务等各个环节,并提供WIFI全覆盖和时尚舒适的咖啡休闲空间,消费者可以一站式浸入体验安利的产品和品质生活。

  结合完备的线下体验设施,安利积极支持营销人员运营健身塑形、美妆造型、美食烹饪等垂直社群,依托安利全线优质产品和营销人员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以“安利美妈会”为例,这一社群平台由安利营销人员主办,安利公司提供全面支持,为年轻妈妈群体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建立线上线下的交流社群,满足妈妈们健康、美丽、育儿、社交甚至创业的需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