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枣庄苏宁易购总经理送货上门暖人心

2018-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体验“这两个字,自2017年9月起,苏宁全面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到物流,再到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随着“总经理服务日”的常态化,此举也逐渐成为苏宁独有的一张服务牌。

  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盛大开业

  9月21日,中秋佳节前夕,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盛大开。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与大润发枣庄店店总刘凤荣两位总经理化身苏宁“火箭哥”,为苏宁易购和大润发会员送货上门,并送去中秋节的问候与关怀。苏宁易购大润发枣庄店的开业,将满足枣庄广大苏宁忠实会员的更多需求。

  总经理为会员送货上门

  苏宁多年以“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作为经营理念,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近1年的“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中,所服务的顾客朋友对于我们苏宁的服务都很满意,告诉我们一直有在苏宁购物的习惯,称赞苏宁产品全,服务好,物流快!

  大润发枣庄店店总刘凤荣(左一)、苏宁易购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右一)

  大润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便宜、舒适、便利”的生活和服务。苏宁与大润发携手,用智慧零售新场景,犁一片零售的土地。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提供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无限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对于苏宁的高管来说,总经理服务日早已成为了常态。“总经理服务日”还将继续,并在未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相信苏宁与大润发今后会给枣庄广大市民送去更多的福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2018年中秋节假期从9月22日至24日、国庆节长假从10月1日至7日。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10月1日至7日的国庆长假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详细]

    2018-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