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调研枣庄新城体育中心运营和市体校工程建设工作

2019-01-1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通讯员 赵宇浩 冯万里 李鹏)2019年1月14日下午,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副局长邵泽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秀繁一行到新城体育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新城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工作。

   新城体育中心是枣庄市市民中心的组成部分,包含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三部分,由枣庄金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开放运营工作,市体育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场馆开放的指导监管工作。目前工程建设已经结束,正在完善内部设施设备。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体育局正积极协助金声公司开展运营筹备工作。

张磊一行视察了体育场馆现场,与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张林、金声公司董事长赵峰等一起举行座谈会,了解了目前筹备运行状况,对下一步运营方式、与将来引进运机构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磊要求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体育中心,要积极协助做好合作伙伴考察选择、政府招标、合作谈判等工作,以便于尽快组建运营机构,向全市人民群众开放。要未雨绸缪,提前研究好将来的运营监管、政策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公益职能,让市民分享现代化健身设施和高质量的全民健身服务。

张磊一行还视察了枣庄市体育运动学校新城校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市体校新校区是枣庄市重点工程、市政府20件惠民实事之一,位于市文体中心西侧,枣庄中医医院东侧,长江路北侧。目前项目进入施工图纸审查和建设资金审查阶段,春节后即可进行工程建设和监理招标、工程施工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跪地爬行”系自我炒作 发起人道歉

    1月14日,在滕州街头,一名男子举着旗子在前带路,几人跟随其后跪地爬行,另有一名女子拍摄全部过程。经路人报警,滕州市荆河派出所立即前往处置,及时制止了这一荒唐行为。目前,事件发起人赵某承认自我炒作,并...[详细]

    2019-01-1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