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众志成城保通信畅通

2019-08-12 来源:  作者:

  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登陆后,显示出了“风王”巨大的破坏力。为切实保障广大移动用户手机、宽带、电视业务的顺畅使用,枣庄移动全面启动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枣庄移动网络维护人员对发电机、车辆等应急物资进行检查准备,做好大面积停电应对准备。

  针对低洼基站提前进行封堵,防止机房设备进水。

  8月11日枣庄移动线路抢修人员在山亭徐庄镇,对被洪水冲断的传输杆路涉险抢修。

  8月11日12时维护人员在薛城西杨庄,冒雨蹚水进入基站实施紧急发电,并对院内积水进行封堵清理。

  市中孟庄基站周边大面积积水,该处基站挂载近2000户宽带用户,维护人员对周边积水进行开挖疏导,并使用大功率抽水机排水,避免因基站被淹导致的大面积业务中断。

  8月10日枣庄迎来了多年不遇的大雨,市中区、峄城区多处城乡道路、村庄被淹。枣庄移动孙世伟总经理、杜伟副总经理到峨山镇等受灾一线指导通信保障工作。

  截至8月12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共造成枣庄移动400余处基站停电,6处光缆杆路受损,100余处基站受影响。枣庄移动及时启动《枣庄公司汛期应急通信保障预案》,迅速组织抢修工作,累计出动抢险人员443人次、抢修车辆215台次,发电机86台次,光纤熔接机6台,快速完成故障抢修处理,保障了广大用户及政府救灾的通信畅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