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送基层 搭起健康爱心桥

2019-08-26 来源:  作者:

  近日,薛城区邹坞镇张庄村联合枣庄市口腔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为当地村民开展了健康扶贫,服务基层,惠民义诊活动,还为老百姓们带来了一堂健康知识宣讲课。

  一大早枣庄市口腔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就来到村里的广场,耐心地为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们量血压、查心率、检查牙齿、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普及健康保健知识。

  在活动现场,来自薛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科的大夫给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志愿者、村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白金十分钟”急救知识宣讲课,让在场的村民们学到了珍贵的急救互救知识。

  针对农村健康知识匮乏、医疗条件落后的现状,张庄村村委主动联系市口腔医院和薛城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们,邀请他们来到基层、来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健康知识更多的普及到群众中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