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交运爱贝·婴博城音乐嘉年华启幕

2019-08-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陈鹏)8月25日,滕州交运爱贝·婴博城音乐嘉年华在临时招商中心启幕,在社会各界及众多商家的见证下完成了启幕仪式。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在滕州市平行路与程庄路交会处的爱贝﹒婴博城临时招商中心隆重举行,10余家权威媒体,数百位贵宾共襄盛举,莅临见证,正式开启了这段神秘璀璨的全新商业探索之旅。活动本身也有诸多亮点,让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都收获了一次满满的体验。

  为打造爱贝·婴博城商户、消费者的归属感、增加商户、消费者的粘性和互动性,项目为此次活动打造了以一系列的展示及互动环节,浪漫地爆球、热情乐队表演、华丽外模展、中华舞狮秀等,到访即送精美礼品,让有趣的灵魂相遇,让都会精英于此感受到了爱贝·婴博城的魅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宾用热情证实了滕州市场对一站式孕婴童生活广场的渴望与向往,仅仅一上午的时间,即已接纳近千组客户的参观。

  同时,滕州交运秉承“对商户一帮到底、对消费着负责”的开发理念,整合商业资源和新型业态,打造鲁西南最大的孕婴童商业生态圈,立足于城市运营战略,有着丰富的商业地产运作经验。打造占位滕州之心的坐标孕婴童生活馆——爱贝·婴博城。

  爱贝·婴博城项目位于平行路与程庄路交会(滕州西站东200米),黄金十字中轴纵贯繁华;咫尺城市核心商圈,为滕州乃至鲁西南增添最大的一站式孕婴童综合服务体验中心,滕州交运致力于为城市提供高效、便捷、精彩的都会生活。

  梦想、城市、生活在此汇聚,抬头,仰望无限可能;伸手,摘取繁华财富。滕州交运|爱贝婴博城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部署实施

    8月26日上午,《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就《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实施提出要求。李爱杰说,《条例》是我市制定的第一部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详细]

    2019-08-26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