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赴法兰克福车展为"恒驰"引顶级强援

2019-0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2日讯 在造车领域,许家印事必躬亲,这份坚持堪称全球汽车界的“劳模”。近半年来他奔波辗转于欧亚大陆,绕了地球两圈将世界顶尖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悉数收入囊中。德国当地时间9月11日,许家印率高管团队赴法兰克福车展,考察了世界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许家印为造车频赴德国,时间之紧、行程之密,足见其造好车的决心。

许家印与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交流

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CEO Walker等高管与许家印一行合影

  考察车展“奥运会” 取经前沿科技

  新能源汽车行业广阔的前景吸引了不少资本巨擘入局,但像许家印这样造车决心坚定、凡事亲力亲为的企业家却少之又少,从其频赴汽车强国,向各汽车相关龙头企业取经便可知一二。

  许家印此次奔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享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的美誉,也是最先进造车技术的首选展示平台。车展现场,许家印先后考察了博世(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全球第四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全球第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特勒(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爱达克(全球最大的汽车独立工程技术公司)、伟巴斯特(全球第一大天窗系统技术供应商)、马勒(全球第二大汽车空调供应商)等世界顶级汽车工程技术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展台,了解世界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

  当晚,许家印举行大型答谢晚宴,宴请了60多位全球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的董事长和CEO。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接下来将与世界各顶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及汽车零配件龙头供应商深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全系列产品。

许家印与全球第四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CEO Elmar Degenhart交谈

许家印与全球最大汽车独立工程技术公司爱达克CEO Cosimo de Carlo交流

许家印与全球第一大天窗系统技术供应商Webasto集团高管交流

  “技术为王+人才至上”为恒驰加速

  造出新能源车不仅需要一往无前的决心,还需要技术实力。一方面,许家印早已通过其马不停蹄的行程和接连大手笔的投入力证其决心之大;另一方面,许家印在技术及人才方面的超前战略使恒大早已占据行业高点。

  许家印曾多次在内部会议强调,“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定位,就是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恒大造车“技术至上”理念贯穿始终,今年以来已在全球进行了7次大并购合作,横跨瑞典、英国、荷兰、德国等多个国家,涉及瑞典科尼赛克、德国hofer、英国Protean、荷兰e-Traction等诸多世界顶级企业,深入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底盘架构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用全环节顶尖科技构建完成恒大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布局。

  此外,许家印深知,技术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人才竞争。在筑牢技术根基后,恒大着力深耕高精尖人才体系,重金网罗8000名行业顶级技术专家,精准匹配造车全产业链各环节人才需求,为其造车事业注入最强活力。

  在“技术为王+人才至上”的造车逻辑加持之下,恒大在新能源汽车已经锁定巨大的优势。不久的将来,恒驰将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也将成为世界汽车舞台的焦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