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商行开展党史教育现场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江晶 枣庄报道

  近日,滕州农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现场专题学习活动,追寻红色印记、接受党性洗礼。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共同追忆铁道游击队队员抗击日寇艰苦而不平凡的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赤诚报国、不怕牺牲、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真切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真切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信念。

  在此次学习中,滕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志强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按照省联社党委及枣庄审计中心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我行实际,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新形势下全行党员干部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继承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走前头、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为推动滕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