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芳菲四月天 税宣正当时

2021-04-2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肖培煜 枣庄报道

  四月芳菲,税宣与你同游古城

  清明小长假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利用台儿庄古城旅游复苏和游客增多的有利时机,在中国运河税史馆门前现场向游客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宣传“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普及税收知识,宣传税收法律法规,讲解和解答增值税改革政策、个税政策、社保费征收等税费优惠政策。

  服务上门,政策礼包专属定制

  在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答企业相关税费疑问,根据企业个性化涉税需求为企业定制“税收政策礼包”,并到企业生产车间亲身感受一线工人的辛劳与付出,为工人讲解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相关政策。

  志愿接力,税收传递青年力量

  在枣庄市台儿庄区市民中心,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带领枣庄学院财会专业的志愿者参观办税服务大厅,讲解办税流程、税收知识和办税注意事项,向大家现场演示了发票领购、发票代开等相关业务,引导学生通过电脑模拟自助办税设备操作,讲解大数据在税收工作中的广泛应用,以及纳税服务工作数字化运营、智能化调度、精细化管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智慧办税的高效、便捷,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爱心助学,税法宣传走进校园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联合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中学,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学校教师介绍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讲解了教师职工普遍关心的个税、医保等有关政策,并共同捐款为困难学生购买了书包、运动鞋等生活用品,勉励他们通过学习过上幸福生活。

  鸟语花香,相约桃园共话税收

  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成立税收宣传志愿队,走进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庄桃花园,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向园内游客、群众、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税法知识,针对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税费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辛宇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