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五个用心”做好“五一”劳动节保障工作

2021-04-30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做好“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营业厅正常营业工作,山东移动滕州分公司提前部署、积极谋划,以“五个用心”做好劳动节保障工作。

  一是端正态度,用心工作。组织营业厅全员认真学习《客户服务管理规范工作手册》和《突发应急保障预案》等,做到思想更重视、行动更迅速。

  二是积极培训,用心学习。利用班前班后进行微笑服务培训、文明用语服务培训,不断提高营业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营业员职业素养。

  三是不忘初心,用心服务。设立业务预处理台席,实现对客户的精准引导;增设服务前置人员,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设立“爱心服务岗”,为“特殊人群”提供优先服务。

  四是安全生产,用心检查。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对营业厅内重点区域积极做好日常检查,认真做好记录;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提前做好节日期间突发状况预判。

  五是做好值班,用心值守。做好值班工作,杜绝脱岗现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