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与市妇联联合召开女性安康工程2021年度启动会议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枣庄报道

  5月14日上午,枣庄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四家单位共同举办“学百年党史 办惠民实事”——枣庄市‘两癌’患者救助、军嫂、残疾女性千万保障捐赠活动暨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祝世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孙海鹏,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钦,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爱芳及市妇联发展部、中国人寿团体业务部、各区(市)妇联、中国人寿支公司经理、分管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主持会议。

  会上,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宣读《枣庄市“学百年党史 办惠民实事”女性安康工程2021年度实施方案》;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向全市10名两癌妇女捐助救助金5万元,向全市500名军嫂、500名残疾女性共计捐赠1000万保额的女性安康保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祝世峰亲自上台接受捐赠;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副总经理曹爱芳从“女性安康工程”实施意义、政策依据、全省发展情况、方案介绍、投保及理赔介绍、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让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了解了承保、理赔程序。

  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钦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作重要讲话,一是学透党史,重温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女性安康工程的责任感;二是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为提高妇女群体保障水平提供国寿方案;三是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着力构建“女性安康”工程长效工作机制。最后对国寿系统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组建服务团队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国寿系统要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中推进工作开展,扎实推进女性安康工程工作。

  会议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作重要讲话,首先对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勇担央企责任,进行两癌救助和公益保障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要增强为妇女健康服务的责任感、切实提高妇女健康保障意识、加强与国寿公司协调联动,要求妇联系统在积极推进 “女性安康工程”中发挥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百年党史 办惠民实事”的思想认知,为枣庄妇女健康服务与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564668833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楂妹将回枣庄放歌为家乡樱桃节打call!

    5月13日,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她的家乡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频专访,她专门为枣庄·山亭水泉站健步走活动暨十一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下称樱桃节)预热助阵打c[详细]

    2021-05-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