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为高考“护航”

2021-06-10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又到一年高考季,又是学子圆梦时。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于6月7日正式开考。枣庄移动组织骨干网络保障人员队伍,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考试前夕,对全市12个考点及周边道路进行网络容量评估,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合理利用现网资源,调整扩容小区42处;通过短信群发和线上宣传等方式,及时将考点附近通信信号受影响的情况告知客户。

  考试期间,网络保障人员多次往返于高考考点外围,测试信号屏蔽情况,保障考点信号能够被“精确屏蔽”。在提供优质移动网络支撑的同时强化预防手段,实施考场区域咨询优先处理,为服务高考助力加油。

  考试结束,立即联系学校关闭屏蔽器,实时网络监控,专人现场测试,切实保障周边用户感知。

  枣庄移动将持续积极贯彻落实为民服务理念,考虑到高考后查分、填报志愿集中呼叫对现网带来的网络冲击,随时根据分数公布时间做好网络扩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通信保障服务。

  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休息区域

  对考点及周边网络容量进行评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