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不断,服务不减!枣庄移动宽带装维进行时

2021-06-10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热热热!这两天枣庄的朋友们,有没有感受到盛夏的热情!这是进入六月以来枣庄人民最直观的感受。连日来,枣庄市最高气温已达到35℃+。但在烈日炙烤下,有那么一道道蓝色的身影,顶着高温的“烤验”,用自己的坚守,测量炎夏的温度;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他们就是移动宽带装维工程师。

  不管风吹日晒,穿街过巷、爬梯登塔,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们此时可能正在高温下熔纤布缆,可能在街头紧急疏通网络故障,可能在往复于1楼与6楼的楼梯间不断寻找光纤断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障用户可以在家里正常使用网络和电视,享受夏日的凉意。

  在山亭城区香港街,不远处传来挖掘机轰隆的声音,头顶不时有沙粒伴随尘土落下。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移动的一线宽带装维人员仍然奋战在装维最前线,时而头顶烈日,时而头顶风雨,在各个街道或村庄里穿梭,从未间断过。在这种环境下装机的困难可想而知。然而,城区装维人员李为民,在得知用户装宽带是为了上班的时候不放心家里的老人,想通过网络及时了解家里老人的情况时,毅然选择攻克难关给用户装机。

  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一心为用户着想,这就是移动的装维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线装维人员演绎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虽然困难重重,但总是将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这既是一种坚持,更是作为一位移动宽带装维人员的责任,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守的执着,保卫着客户宽带的网络畅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