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庄移动积极做好高考现场服务工作

2021-06-10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十年磨剑三日锋,数载人生在其中,全国的学子奋力拼搏,考场外父母默默守候。枣庄移动积极做好高考现场服务工作,获得考生和家长们的称赞与好评。

  为做好现场服务,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在高考前夕,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确定今年考点及考场的信息,及时掌握考点安排,确定考点营销政策及执行细节。

  多途径告知客户高考期间网络信号会受到干扰器的影响,使客户提前做好工作和生活安排。及时做好客户投诉拦截及解释工作,从源头减少投诉。

  高考当天,服务站的爱心服务人员不惧酷暑,早早到达考场,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地开始布设服务站,除组合式的遮阳棚、遮阳伞以及横幅鼓励标语外,还为考生及家长们准备了休息凳、矿泉水、清凉油、扇子等物品。细致、周到、温馨的现场服务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称赞与好评,彰显了公司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服务口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