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 警企联动 共建平安枣庄

2021-07-14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为深入推进全市“无诈社区”创建活动,提高群众识骗防骗反骗能力,7月8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联合在市中区马庄社区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党建和创“我为群众办实事”反电诈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市场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社区活动现场,反诈民警和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向社区群众进行耐心讲解和现场答疑,与群众交流分享防范技巧和经验,积极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提醒广大群众要牢牢记住“八个凡是”,不轻易给陌生人汇款转账;引导广大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自己和家人的钱袋子;告诫广大群众不要贪图小利,将手机卡和银行出售、出租、转借给他人等。

  本次活动旨以党建引领,扩大反电诈宣传的影响力和全民反诈参与度,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达成警企互联共享,互促共赢目标,为推进平安枣庄建设,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100余人次,为群众答疑解问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财产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反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