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7月16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妇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妇联在中国银行枣庄分会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出席签约仪式。市妇联发展部、枣庄中行相关人员及部分巾帼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此次签约各方共同围绕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开展党建带妇建、金融赋能、授信支持、跨境金融、公益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全面合作。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分别与枣庄市妇联、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场与山东省赛富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妇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与山东省赛富电子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对《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的专题讲座以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消费金融部、私人银中心就授信政策及尊享服务的专题介绍。

参会人员观看专题讲座

  本次战略签约的圆满成功,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密切与巾帼企业联系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将传承百年中行文化,积极发挥海内外一体化金融服务优势,为巾帼企业家量身定做金融信贷产品,满足企业的多元化需求,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