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台儿庄支行与台儿庄区中医院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1-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促进“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落地实施,近日,中国银行台儿庄支行党支部与台儿庄区中医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纪委书记匡华强,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张洪伟,台儿庄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强,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勇,中国银行台儿庄支行支部书记、行长徐劲及两家共建单位的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仪式。

  匡华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党建签约,是双方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必将开启双方全面合作的新篇章。中国银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学习台儿庄区中医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创新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也将为台儿庄区中医院提供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助力台儿庄智慧医院建设,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玉强在致辞中强调,台儿庄区中医院与中国银行台儿庄支行有着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有助于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党建和业务合作,继续加强协作,通过党建共建把双方党建互相促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签订协议

赠送党旗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参会双方进行业务交流与党建共建座谈。双方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深化党建引领,互利共赢,在授信支持、商户管理、银行卡分期、贵金属销售、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

  会后,双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台儿庄区中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护理情景剧大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