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用胜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

2018-05-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韦骅 汪涌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韦骅 汪涌)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人和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用胜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在第11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将迎来近两个月的休赛期,面对“升班马”北京人和,已经在各个赛场连续5轮不胜的广州恒大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止住近期的颓势。卡纳瓦罗说:“北京人和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有组织性,他们主教练的战术理念也非常先进,对方在主场踢恒大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但我更在意的是自己的球队。”

  “为什么我更在意自己的球队?大家都知道,亚冠出局让我们很失望。更重要的原因,与权健的整场比赛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优势,技战术也完成得非常到位,但以这样的结果告别,确实非常遗憾。我也希望队员尽快把苦涩放到一边,不管面对什么球队都拼到最后一分钟,希望我们用胜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卡纳瓦罗说。

  由于踢完本场比赛球员将会得到难得的假期,卡纳瓦罗也告诫队员要集中注意力,“不可否认,队员们会考虑在比赛结束后的计划。我也不停强调要集中精力,队员们也知道比赛的重要性。队员们很了解我,我一般会尽量满足他们的想法,但在这一点上我不会让步,希望我们带着胜利回到广州,然后再考虑假期的问题。”

  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也否认了恒大与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之间的传闻,卡帅表示自己的确很欣赏哈姆西克,但对他并不感兴趣。他说:“相信大家都知道恒大的做事风格,俱乐部想买哪位球员你根本不知道,一般都是交易完成才会有消息,现在所有的传闻和恒大都没有关联。目前第一阶段还没结束,我还没有和俱乐部讨论这个问题,我对现有的球员很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乐享骑行 全省万人骑行赛滕州站5月19日开赛

    5月19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暨欢乐滕州嘉年华环龙山龙湖自行车赛在龙阳镇举行。来自北京、邯郸、合肥、济南、临沂、德州等省内外20多个城市以及枣庄各区市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龙山龙湖风景区...[详细]

    2018-05-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