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梅县战平石家庄 冲超形势仍扑朔迷离

2018-07-2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昨日,中甲第15轮比赛,梅县铁汉在主场以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则在客场以0比1不敌浙江毅腾,错失登上积分榜第一名的机会。巧合的是,本轮比赛中排名中甲积分榜前5位的球队都没能取得3分,让本赛季的冲超形势更扑朔迷离。

  中甲半程过后,武汉卓尔在本轮客场以2比2遭正在保级的大连超越逼平后,目前仍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但卓尔之后,深足、浙江绿城和梅州客家均积26分,排名第5的石家庄永昌也已获得24分。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甲冲超战况胶着,接下来15轮比赛,谁先掉链子谁就先掉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查明长春长生公司百白破疫苗流向 没有流向枣庄

    7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山东省疾控中心负责人还介绍,经过...[详细]

    2018-07-23大众日报